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轉知】荒野綠色經濟線上座談系列: 5/22 (一)台灣企業節能的挑戰與潛力
【活動轉知】荒野綠色經濟線上座談系列: 5/22 (一)台灣企業節能的挑戰與潛力

荒野綠色經濟線上座談系列
5/22 (一)台灣企業節能的挑戰與潛力


在低碳經濟當道、各國碳邊境稅即將開戰之時,電價調漲或碳價調高,來提高節碳的力度,是世界必然趨勢。靠著全民補貼來殺低電價養出耗能產業而聞名全球的台灣、每每在調高電價時都有企業反彈聲音。
企業節能、真有這麼難嗎?台灣人民再不改變我們現在的思考模式,很快各產業都會喪失低碳競爭能力、你我的工作機會不知將流向何方?
我們特地請趙宏耀理事長為我們介紹什麼是「節能服務產業」( ESCO)、ESCO 如何幫到企業們落實節能,並且請王茂榮總經理為我們分享輕鬆省下六位數字電費的精彩企業節能實例!


歡迎報名:https://www.sow.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11805